close
敬告各位同學
 
  很抱歉 以下的內容將是本協會及我個人所發出最嚴重的敬告
  有得罪的地方 還請多多包涵
 
  今天聽到由我目前任職的旅行社直屬長官告訴我 今年12月的
  日本面試及實務研修團的團費8天7夜對學生收高達4萬多台幣
  的團費有疑圖利學生的傳言  當下是非常非常的生氣憤怒 !!
  也立即報告在東京的會長等相關單位長官知悉  在方才得到指示
   以MAIL 方式鄭重告訴曾是本協會的學員(不管是通譯案內士
   或是日本國內旅程管理主任) 之相關課程的學生 
 
 1. 一旦此一不實的相關內容流言是來自本協會學員 將會依循法律途徑
     以汙衊毀謗之名提出告訴  並不以和解來解決之 
 
    * 這將會關係到日本方面來台提告的訴訟 其龐大訴訟費將由此人負擔
 
 2. 一旦得知曾是本協會的學員且已取得通譯案內士證照或是
    日本國內旅程管理主任證照者 將會由協會主動向日本國土省及
    日本旅行公會(JATA) 提出取消在日保證人之代理 及 掛名在日本旅行社
    從業人員的資格
 
  以上兩點 請自行在此周9月27日前 以MAIL 或是電話 告訴我 你是誰並認錯
  此謠言的散佈    一旦等查明才來認錯 哪對不起 不是看我接不接受 而是
  要看日本方面是否接受您的道歉 
 
   協會致力於教導各位在觀光業方面的基本知識 讓各位可以順利考上應考
   的證照   甚至也在相關工作方面 可以引介就大力的協助  或是在找工作
   方面盡可能的協助  並未跟各位領取報酬等費用!! 
 
    在每年12月 因赴日參加面試順便帶各位做實務研修團 其所收費用一律都是
    台幣+日幣的方式收取 且不須參加的各位來負擔村上及張老師的費用 
    如果這樣的方式有異議的話應當在參加前就應當申訴 而非在事情過後 或是
    在要出發前用流言方式 惡意中傷本協會及我個人村上的名義
   
    對不起 !  您中傷的不是一個小小的單位 而是跨國性的社團法人
    希望做此事的人可以在本周內來信告訴我 或是 用任何方式去將這些不實的
    流言 擺平 澄清! 不然所牽涉的範圍絕不是這樣不了了之  請三思
 
    以上 
 
   此一聲明稿同時PO在協會部落格及臉書中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